来福猫

文渣糊逼各种ooc 预警。写文就是自娱自乐。本人极重仇怨,心胸殊不宽广。来了都是客,有ky 和内涵者,必亲自上阵开撕🤣

【琛婉】灯火阑珊处

四十六、暗夜

        毓婉担忧地坐在餐桌前。

        客厅里的时钟已经指向八点,而晚餐已经吩咐素兮热了两遍。直到这个时候,霆琛仍没有回来!

       一般来说,霆琛很少晚上在外面应酬。即使有不得不出席的场合,也一定会提前告诉她,决不会让她在家里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下午,她在将军府安顿好雪梅,正要离开时,方同正好陪着沈将军进来。因为雪梅再三叮嘱,不要告诉将军她身体不适的事,毓婉只是同沈将军简单打个招呼便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方同在送她上车的时候,还特意打趣道,“今天陪同沈将军查探了一下泾浜街的情况,因为沈将军临时有要事,便先回来了。霆琛估计也快到家了。你到家后替我谢谢他,那帮子居民每次去都一堆意见,这次换他挡在那里,好让沈将军脱身,估计有他受的了,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说,霆琛如无意外,本该早早到家的。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看来,霆琛一定是出事了!!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心慌的不行,再也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快步走进书房,她打开了柜子,里面收着几只枪械。

        霆琛做杀手免不了与枪械打交道。同时,他也对一些型号的枪支比较感兴趣,就收藏了几把经典款式,放在书柜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平日里,他从不让她碰枪。在他看来,枪是危险的东西。一旦触碰,便仿佛被施了诅咒一样,再也逃脱不了喋血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毓婉的手,只要执画笔就好了。一切的风雨,由他来遮挡——他这样想着,也是这样做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,今晚她心慌得害怕。明明不会使用枪支,她还是随意挑了一个,颤抖着放到了自己的手提包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她深吸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,便走到客厅,给方同打了一个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夜晚天气多变,竟飘起了淅沥沥的小雨。

         泾浜街窄巷内,几个黑衣人正举着手电,细细搜索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只听为首的那人压低嗓音说道,“他受了重伤,不会跑太远的。只是地上的血迹,竟被这该死的雨水冲刷掉了……”他不禁握紧拳头,咬着牙说道,“你们再给我看仔细点!发现可疑踪迹立刻向我报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霆琛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。正疑惑着,却看到柳颜坐在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原来自己是被柳颜救了。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柳颜关切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霆琛虚弱地点点头,“多谢柳颜小姐相救……否则,霆琛不知道会身在何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柳颜叹道,“也亏你命大,竟倒在了我店铺的后门处……”眼见着霆琛挣扎着要坐起来,她忙制止道,“你今天流了很多血,我已经帮你包扎好了,暂时不要乱动。我明天一早就叫伙计去通知我姐夫,你先安心躺着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霆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紧紧握住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毓婉不知道现在要急成什么样子,他便一阵又一阵的心烦意乱,恨不得立马冲回家去,不让她有一丝一毫的担忧!

       只是,现在他必不能出去。一方面是他负伤严重,另一方面,也是料到今天那帮刺客一定还在趁着夜色搜捕他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他不禁觉得无比愤恨!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就在这个时候,方同已经开车带着一排士兵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士兵列队行走整齐划一的步伐在夜晚空旷的街道上格外的刺耳。为首的黑衣人大惊失色:“不好!快停止搜索,赶紧撤退!”收到命令后,几个黑衣人便在夜色的掩盖下,悄悄散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见方同下了车,对士兵下了命令,要对泾浜街每一个巷道细细搜查。他转过身,正要叮嘱毓婉几句,却见毓婉已拎着手提包,撑着伞从车上走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望向这深暗的夜,她只觉得心一直悬在嗓子眼。如果再找不到霆琛,她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3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