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猫

文渣糊逼各种ooc 预警。写文就是自娱自乐。本人极重仇怨,心胸殊不宽广。来了都是客,有ky 和内涵者,必亲自上阵开撕🤣

【琛婉】灯火阑珊处

四十九、劝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你真的打算让闵小姐带大嫂去广州?”大头与闵茹碰头后,回来向霆琛传话。临了,他犹豫着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霆琛眼睛黯淡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,他可以躲过厄运,他一定会去广州找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万一他出了事,那毓婉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他只觉得自己的心开始滴血,仿佛每一寸血脉都在生生地与身体分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疼痛的感觉,让他不知不觉间竟然开始流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他用手缓缓覆上自己的眼睛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头没再说什么。他不忍地扭过头,红着眼睛拉开门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霆琛出来的时候,毓婉正在客厅安静地浇着花。那一盆盆绿植,是他所钟爱的,她亦是喜欢,便每天悉心照料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夜,她像是预感到什么,有些魂不守舍,连拿着喷壶的手都在微微颤抖着,不小心溅了一些水到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默默地看了她一会,轻轻地走上前去,从后面抱住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贪恋地把下巴枕到她肩上,他轻笑着说道,“这花养得真好,多亏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毓婉有些怔怔的,只听他继续说着,“毓婉,多亏有你在我身边。能娶到你,你不知道我有多幸福。我这辈子,最开心的事情,就是遇上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曾经什么都不怕,因为我什么都没有。自从有了你,我才有了家,有了拼命想要守护的东西。”他闭上了眼睛,像是在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她紧紧抓住他环在她身上的手,已经开始流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毓婉,可是因为你在,我也有了顾虑。现在,我遇到了一个小麻烦……我保证,只是一个小问题而已,我想好好解决它。你在这里,我不能专心。所以,我拜托了闵茹,让她带你到广州散散心,过段时间我再去接你,好不好?”他轻声诱哄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忍不住颤抖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不愿意告诉她究竟发生了什么,但是并不意味着她不明了,他一定遇到了危险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他数次的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他这次受了那么严重的伤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他让闵茹带走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很想大声质问他,到底要瞒她到什么时候,也很想恳求他,可不可以不要再受伤,不要再流血,不要再让她走,却发现自己这个时候竟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只能拼命地摇着头,哭着从他怀里挣脱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毓婉!听话!”他有些急了,不由自主地提高了声音,“只是分别一小段时间而已,你不要让我担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看向他,那泪流不止的样子刺得他心口钝痛,只好心虚地撇过脸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霆琛……”她抚上他的脸,哭泣着说道,“我哪也不去……我们说好的,一辈子都不分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眼圈开始红了,“毓婉,听话……你在这里,真的会让我分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气,她一字一句地向他说道,“你以为,你出了事,我还能活得下去吗?既然是这样,到广州和留在这里又有什么区别!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呆住了,一瞬间已是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    良久,他走过去,用力地扶住她的肩膀,拼命稳住自己的情绪,认真地说道,“毓婉,我不允许你这样想……就像那天晚上,你跑过去救了我,你不知道我有多感激,多惊讶。然而,我也很生气。因为你没有听我的话,没有乖乖地待在家里等我回来。今后,不允许你为了任何人让自己涉入险境,也没有人值得让你活不下去。算我求你……”他哽咽着,已经说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不忍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答应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