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猫

文渣糊逼各种ooc 预警。写文就是自娱自乐。本人极重仇怨,心胸殊不宽广。来了都是客,有ky 和内涵者,必亲自上阵开撕🤣

【琛婉】灯火阑珊处

五十二、诺

        天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霆琛用手挡住晨光,翻翻眼皮,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,他已在这里坐了一夜。仅仅是因为,他根本没有勇气守在手术室外。

       呵,事到临头,他才发现自己原来,怯懦得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摇摇晃晃地起身,他失魂落魄地朝手术室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走廊的转角处,他已经听到了低低压抑着的悲泣,“我的女儿啊……毓婉,你可让额娘怎么活啊……”他的眼泪便又止不住地涌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只见佟老爷和佟夫人已经坐在手术室门口。两位老人佝偻着背,互相搀扶着,已是泣不成声了。

       几个月不见,两位老人竟已经苍老得不象话。毕竟,先是爱女逃婚让二老受尽流言蜚语,如今又听到毓婉重伤的消息……也许,仅仅是这样一个噩耗就足以让他们迅速衰老吧。

       闵茹和素兮正围在他们身边,拼命劝慰着。突然,佟太太一眼看到了霆琛,她的眼中立马迸溅出仇恨的焰火。

       她颤颤巍巍地走了过来,一把抓住他的胳膊,恨恨地说道,“都是因为你!……都是因为你!!你这个,该死的亡命之徒!亡命之徒!……你害了我的女儿,你就是杀人凶手!!”

       他百口莫辩,脸上已是毫无血色,那高大的身躯几乎就要支撑不住地倒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抢走了她,为什么不好好对她?为什么不保护好她?……我可怜的孩子啊……”佟太太嚎啕大哭起来。佟老爷听了,亦是老泪纵横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呆呆地站在那里。良久,他缓缓地朝二位老人跪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,这忏悔现在毫无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与毓婉的生命相比,什么都没有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他流着眼泪,喃喃地说道,“我知道一切都于事无补……如果可以换回毓婉,我宁愿牺牲自己的生命……如果这次毓婉可以平安,我会离开她,离开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说到最后几个字,他已经泣不成声了。

       只要她活着,他不会再允许自己贪恋地留住她。毕竟自己能给她的,只有血雨腥风的惊恐和伤害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只要她活着,他宁愿她永远忘记他,忘记一切他带来的伤痛与不幸……

       只要她活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佟太太没有再说话。她流着泪闭上了眼睛。



   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。终于,手术室里的灯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心猛得一跳,慌慌张张地踉跄着从地上站了起来,连呼吸都凝固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行人纷纷紧张地站了过来。手术室的门缓缓打开,毓婉躺在手术台上,被慢慢地推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只见她脸色苍白,眼睛紧紧闭着。只看一眼,他的心就沉到了冰冷的谷底,连走上前去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夫,我的女儿怎么样?”佟太太哭着上前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主治大夫摘下了口罩,叹了一口气,“子弹已经取出来了,万幸没有击中心脏。她失血过多,现在还在危险期。如果七天之内,她可以醒过来,那就没有大问题。要是醒不过来,那可就麻烦了……你们多和她说说话,一定要唤起她的求生意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心拎起来又坠了下去。晃晃荡荡地走过去,他紧紧握住她冰冷的手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张清远看着今天报纸刊登的新闻,怒不可遏地一把把报纸揉个稀烂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属下唯唯诺诺地站在一边,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,他盛怒之下便“啪”得一个耳光甩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帮子废物,在秘密抓捕周霆琛的过程中,竟然在人流密集的租界码头开了枪!!不仅开了枪,还射中了人!!

        好死不死,引来了租界的警察,上了报纸!!……呵呵,这下子可真够精彩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这群废物……这里可是上海!……你们还以为可以像在奉天老家那样胡来吗?!”他咬牙切齿地怒吼着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