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猫

文渣糊逼各种ooc 预警。写文就是自娱自乐。本人极重仇怨,心胸殊不宽广。来了都是客,有ky 和内涵者,必亲自上阵开撕🤣

无题

睡前怒发一则牢骚。

我写的过芙同人【雁南归】很荣幸有这么多朋友喜欢捧场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文的动力!在此鞠躬致谢!

可能有一些朋友并不是很喜欢本文,我想说,没关系。鄙人水平有限,再加上众口难调,很难写出满足所有人期待的作品。

但是,同人作者毕竟是花费时间和精力免费产粮的,首先是为了自己心情愉快,其次也为了同好心情愉快,所以我不想太较真。

喜欢的朋友欢迎来看,不喜欢的朋友请点叉远离即可。我不想为文中的一些设定啊情节啊较真。我写出来的东西,肯定有自己的构思和想法,希望获得大家的尊重与认可。

既然是非赢利的,本人不接受任何批评。

以上,望悉知,谢谢!!

评论(1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