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猫

文渣糊逼各种ooc 预警。写文就是自娱自乐。本人极重仇怨,心胸殊不宽广。来了都是客,有ky 和内涵者,必亲自上阵开撕🤣

【琛婉】灯火阑珊处

五十四、复仇

        夜晚时分,天空之中明月皎洁。张清远心烦意乱之下,带着几名随身的卫兵跟着,沿着军港边蜿蜒的海岸线散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说,白天他已经和沈之沛完全撕破脸摊牌了。他的牌已经摆在桌面上,亮得清清楚楚。而沈之沛也说得明明白白,以他上海几万名武装作为要挟,阻止他继续对周霆琛追查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完全陷入僵局。要不是,他那帮子脑子比猪还笨的属下办砸了事情,这么好的一个扳倒沈之沛的机会怎么能白白流失!看来,那几个废物每人几十军棍还是少了点!!

         张清远的脸色变得铁青起来。他压抑着怒气,盘算着接下来的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无论如何,周霆琛这条线不能轻易放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出神地想着,竟不知不觉越走越远,渐渐地已经远离了军港处的路灯装置。眼见着附近已是非军事区域,他叹了一口气,便要折返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空中的云朵飘过,将月亮遮挡起来。刚刚还清朗的月光一下子晦暗下来。莫名其妙地,他便有些心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只听“砰——砰——”几声枪响,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只看到身边几个卫兵已经东倒西歪地躺倒在地上,连哼都没有哼一声!

        他大惊失色地向前方望去,只见一个瘦削高大的轮廓在不远处的阴影里挺立着。盖住月亮的云朵此时刚好飘走,月光下那人的面孔逐渐清晰起来。

      张清远的喉咙猛得一颤,惊恐地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黑……黑鹰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周霆琛苍白的脸庞在月下泛着带着寒意的冷光。而他的眼睛,已呈现出嗜血般的癫狂状态。他优雅地抬起右手,那手上所持的,正是他最习惯的柯尔特手枪!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……”饶是张清远是身经百战的军阀将领,在这种突然直面死亡的情况下,也不禁变得慌里慌张、魂飞魄散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,孙伯昭是不是我杀的吗?”周霆琛冷笑着说道,“现在,我可以明确告诉你——不错,他就是死在我的枪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清远只觉得呼吸都困难起来。他吞了一口吐沫,努力使自己保持镇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可以明确地告诉你,今夜,你将成为第二个,死在我枪下的军阀。”周霆琛眯起了眼睛,杀意无限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周霆琛将手枪瞄准他的脑袋,缓缓扣动扳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一瞬间,张清远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早已领教过,这个年轻人神乎其神的枪法——他甚至可以双手同时射中目标。只要他有足够好的时机,他可以杀死这世上任何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张清远听到那声枪响,下意识地闭上眼睛迎接死亡的时候,却发现子弹并没有穿透他的身体,而是贴着他的头皮划过。于此同时,他的面前发出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。睁开眼睛,眼前一片浓烟弥漫,呛鼻的火药味熏得他眼泪都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,有人放了烟雾弹,阻止了周霆琛。

       否则,他不会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烟雾散去,周霆琛已不见了踪影,他才回过神来,如惊弓之鸟一般往回狂奔起来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6)